京杭大运河

还 【娱乐圈AU】

 第二发 生贺哦

@寒山 生日快乐

其实这个才是本来准备给她的生贺

结果被我卡文+剧情太长给鸽了

于是决定慢慢写一直写到她下次生日吧

第一次搞王喻王 如有严重ooc请指正 现在这里和大家道歉了


私设有 护工有 渣男预警有 ooc有 联盟其他人有

娱乐圈AU  除王喻/喻王外 其余友谊向


“靠靠靠靠,又输了。”黄少天把手机往旁边沙发上一扔。

“少天,采访稿再看一眼,尽量按着我写的答案来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喻大经纪人,我会好好看的。”

“叮咚。”喻文州正要去拿自己的手机,却被黄少天抢了个先。

“过会儿你帮我上分呗,好不好,好不好,好不好。”黄少天露出了平时迷倒万千少女的笑容撒着娇。

“少天。”

“知道啦大经纪人,我会好好看稿子的,尽量按照你写的答案来。你手机我先拿着,毕竟你也不想一下节目就联系不上我的。”黄少天边转着手里的手机,边点开了刚刚那条消息。

 

“最近垃圾信息真多,帮你删了。” 

“黄老师,黄老师,到您上场了。”

“好的,辛苦了。”黄少天回头对工作人员微笑着点了一下头,又转头看了眼窗外,“这雨下的真大啊。” 黄少天看着楼下那个影影绰绰的身影,小虎牙若隐若现。

“有什么事情吗,少天。”一边的喻文州已经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打开了游戏界面。

“下雨天,你就别到处跑了,老老实实呆在这帮我打游戏吧,大经纪人,至少一个段位哦。我先走啦,大经纪人。”黄少天笑着把想要起身的喻文州按回椅子上,而一转脸,黄少天的笑容就消失殆尽。

 

王杰希,别再来纠缠他了好不好,你还嫌害他不够惨吗。

挂掉来电,删除来电记录,打开勿扰模式,按灭手机屏幕,黄少天把手机紧紧攥在手里,向演播室走去。


节目一直录制到深夜才结束,喻文州与黄少天两人和工作人员一一道别,才坐上车。喻文州先把黄少天送回了家。一路上黄少天一直欲言又止,一直到喻文州把车停在了他小区的门口,才支支吾吾地问喻文州要不要来他家住两天。

喻文州看着平时话颇多的人突然话都说不利索了只觉得有些好笑,他伸手摸摸黄少天的头,才不急不慢的开口:“下午消息是他发的?”

“我不是有意瞒你的,我只是”

“我知道。”喻文州没等黄少天说完就打断了他。

然后就看到副驾驶座上的人有点害怕还有点委屈的撇撇嘴,又开了口:“那你”

“不会了,以前傻,现在才发现命就一条,再怎么喜欢也不值得把命都搭出去。”喻文州微笑着,好像这就是一句简简单单的总结而已。黄少天突然想起这人刚给自己当经纪人那会儿,不管是个什么资源,都会在一开始给自己介绍的时候,说一句概括性的话,那个时候喻文州的表情,就是这样的,带着和现在一模一样的微笑,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现在这双眼睛里,再也不会像当年一样闪着对未来的期许了。

“我先回去了,别太担心我。还有,谢谢少天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