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杭大运河

变成男友家的猫了怎么办,急

给 @寒山 的生贺哦 

本来准备写另一篇的,结果卡文了

emmmmm

其实就是一个易腿互食的故事

第一次写王喻王 ooc预警



私设 

大眼儿有猫 

这个原著里没有,但是官方周边以及很多太太的文里都有出现所以这里打私设,不妥删 

 

时间点在夏休期的某个很正常的日子

同居预警 护工预警

故事存在极大漏洞

 

今天外面怎么那么吵。喻文州是被硬生生吵醒的。

昨天晚上被折腾的不轻。他动了动身子,还行,虽然精神头不高,但是身体还挺轻巧,难道是最近的锻炼有了成效。喻文州满意地想着。

 

可是一睁开眼睛喻文州就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怎么觉得王杰希的脸这么大呢?

再扭头,旁边怎么还有一张自己的脸呢?

 
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人死后灵魂出体之后的视角?

 

就在喻文州拼命想把这个念头从脑子里赶出去的时候,王杰希醒了。

 

“文州,文州。”

“喵~”

一张口,喻文州就蒙了,一定是在做梦,一定是。

“喵~喵~喵喵~”

“乖啦,我们不吵他了好不好啊,别闹,让他再睡一会儿。”

喻文州突然被一把抱起,还被挠了几下下巴。

我没闹啊。喻文州突然不知道哪里就冒出了几分委屈,他往王杰希怀里又缩了缩。

 

 

 

自家小猫今天怎么回事。

王杰希看着缩在自己怀里的小猫。

 

早上还好好的,一大早还喵喵叫得挺开心,怎么一到怀里就安分了呢,平日里可是要闹腾个不停的。到帮它洗澡的时候就更不对了,平时百般抗拒,今天虽然一开始还是有点抗拒,但是总体乖巧了不少,总算没再洗的像之前一样一人一猫全是水。

这样也不错,就是总觉得帮它洗澡的时候,有种被喻文州看着的感觉,可是一扭头,身后并没有人,卧室的门也关的好好的。

 

难道真的是昨天把人折腾得太狠了,心里产生了愧疚?

那后面两次都让他来好了。

王杰希暗暗在心里想。

 

 

 

王杰希,后面两天你不用想当上面的那个了。

刚洗完澡的某喻姓小猫在心里想。

 

刚刚洗澡的时候,王杰希害怕被弄得满身水,所以照常脱了上衣,光着膀子准备给猫洗澡。

这可一下吓坏了喻文州,这个人又想干嘛。

这也不能怪喻文州,毕竟有着魔术师称号的某人,一直以来,除了和微草有关的时候,其他时候处理事情的方法真的称得上天马行空。

所以,emmmm

 

总之,喻小猫只是稍稍慌乱了一下,迅速意识到自己是一只猫,顺利克服了身体带来的怕水的本性,乖乖巧巧把澡洗完了。并且从另一个角度围观了一下王杰希的身材。

果然身材还是很好的,要向他讨教一下怎么练出腹肌。喻文州想到他那迟迟未成形的腹肌,表示需要指导。

 

 

 

最后,喻文州是在王杰希的早饭香当中醒来的。

 

“醒了?文州,我觉得小喵(想不出名字,猫猫我对不起你)好像有点生病,我今天抱它,给它洗澡它都超级安静,我在想要不要带它去看看医生。”

王杰希一边给喻文州盛粥,一边忧心忡忡地说。

 

 

 

当然,在那天剩下的时间里,小喵又变回了那个风风火火毛毛躁躁的样子,好像之前的乖巧,都是王杰希在做梦。以至于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王杰希只要一洗完猫,就会和喻文州抱怨小喵不乖,而喻文州则会想自己那天到底是不是真的和小喵换了身子。

 

这可没人知道,不过那天晚上的大魔术师不是右边那个倒是很确定的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5)